不是病.臭起來味道讓人退避三舍.我自己是女生.我自己就有狐臭.我自己可能聞習慣了.自己沒什麼感覺.但是朋友都說我狐臭很臭ㄟ.大家都有男生追..我呢..靠近我的男生沒半個敢靠近我.坐公車時我也很尷尬.五終於再網路找到一種止汗劑可以不讓我腋下流汗了.當然狐臭就消失

台灣有近一半的患者選擇雷射,我沒這麼做,就是卡在嚴重代償出汗的可能性,自己寧可選擇花錢打肉毒桿菌,偶爾擦擦止汗劑,寧願麻煩點,也不願冒險多汗手術成功率高
,但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注射肉毒桿菌及使用制汗劑也是可行的方法
。但醫生還是會依病患個人狀況來調整,找出最有利患者的療法。

什麼樣的人需要使用止汗劑

1.腋下多汗有異味(狐臭)
2.足部多汗、足臭
3.欲改善手汗者
4.想要保持身體乾爽者


止汗劑(ODABAN)特色:

止汗作用是噴後鋁分子進入汗管與汗水發生中和作用,
形成膠狀的氫氧化鋁蛋白混合物,阻止汗液的流出,
汗液再經由其它部位排除。

1. 解除身��任何地方的汗水問題、體味 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

2. 無色無味,不沾黏衣物,使肌膚感覺乾爽 
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
3. 一星期噴一次,經濟、方便 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
4. 即使游泳、洗澡也不影響效果 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臭

6. 有效的止汗除臭劑 

7. 獨特泵筒噴頭防水設計,保護肌膚不受酸性物質刺激 

8. 添加有機矽,使肌膚光滑、保濕

可以把他加入(我的最愛喔)免的以後還要在YAHoo收尋

有興趣介紹你去看看~
請點我

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手術,狐臭怎麼辦,狐臭治療費用,狐臭的原因,狐臭治療產品,狐臭雷射,除狐臭,狐臭手術費用,狐臭開刀,狐臭手術後遺症.狐臭手術,狐臭怎麼辦,狐臭治療費用,狐臭的原因,狐臭治療產品,狐臭雷射,除狐臭,狐臭手術費用,狐臭開刀,狐臭手術後遺症.有狐臭怎麼辦,女生狐臭怎麼辦,輕微狐臭怎麼辦,小孩狐臭怎麼辦,女生有狐臭怎麼辦,小朋友狐臭怎麼辦,小孩有狐臭怎麼辦,流汗狐臭怎麼辦,突然狐臭怎麼辦,小一狐臭怎麼辦.有狐臭怎麼辦,女生狐臭怎麼辦,輕微狐臭怎麼辦,小孩狐臭怎麼辦,女生有狐臭怎麼辦,小朋友狐臭怎麼辦,小孩有狐臭怎麼辦,流汗狐臭怎麼辦,突然狐臭怎麼辦,小一狐臭怎麼辦.中藥狐臭治療產品,天然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優得芬,小朋友狐臭治療產品.中藥狐臭治療產品,天然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優得芬,小朋友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最好的狐臭治療方法,兒童狐臭治療方法,最新狐臭治療方法.最好的狐臭治療方法,兒童狐臭治療方法,最新狐臭治療方法.狐臭.狐臭.狐臭.狐臭.狐臭手術,狐臭怎麼辦,狐臭治療費用,狐臭的原因,狐臭治療產品,狐臭雷射,除狐臭,狐臭手術費用,狐臭開刀,狐臭手術後遺症.狐臭手術,狐臭怎麼辦,狐臭治療費用,狐臭的原因,狐臭治療產品,狐臭雷射,除狐臭,狐臭手術費用,狐臭開刀,狐臭手術後遺症.有狐臭怎麼辦,女生狐臭怎麼辦,輕微狐臭怎麼辦,小孩狐臭怎麼辦,女生有狐臭怎麼辦,小朋友狐臭怎麼辦,小孩有狐臭怎麼辦,流汗狐臭怎麼辦,突然狐臭怎麼辦,小一狐臭怎麼辦.有狐臭怎麼辦,女生狐臭怎麼辦,輕微狐臭怎麼辦,小孩狐臭怎麼辦,女生有狐臭怎麼辦,小朋友狐臭怎麼辦,小孩有狐臭怎麼辦,流汗狐臭怎麼辦,突然狐臭怎麼辦,小一狐臭怎麼辦.中藥狐臭治療產品,天然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優得芬,小朋友狐臭治療產品.中藥狐臭治療產品,天然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優得芬,小朋友狐臭治療產品.狐臭治療產品.最好的狐臭治療方法,兒童狐臭治療方法,最新狐臭治療方法.最好的狐臭治療方法,兒童狐臭治療方法,最新狐臭治療方法.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605372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易夏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article-3466.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振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