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西方人有狐臭的佔80%  東方人有狐臭者佔10%
沒想到我就是那個少數的10%之一....就跟你一樣> <
吃的清淡+噴體香劑都沒用
我從小到大因為有狐臭的關係~~只要我一流汗或是上完體育課~~
大家都會要我離他們遠一點...........讓我非常的embarrassing....我也不想有狐臭阿!!
會有狐臭是因為腋下的汗腺特別發達
分泌的汗液中含有蛋白質油脂等~經由腋毛上得細菌分解後產生的味道..
其中~汗腺又分為大.小汗腺~
大汗腺負責分泌黏稠的汗液並可潤滑液下摩擦,小汗腺則是負責排出汗水達到散熱的功用
而狐臭就是因為過度分泌的汗液加上細菌與汗液分解引起的。
傳統手術切除頂漿腺改善狐臭方面,雖然效果好,但恢復期要很長
而且會留下很明顯的疤痕(5~7cm,一至二條疤痕不等)。
另外一個薇塑就是利用多環狀探針發射超聲能量能將頂漿腺與汗腺破壞,
因為是超聲波能量所以不會有高熱能刺激傷害組織,即使是表皮也不會因為手術影響而灼傷,
術後傷口很小,而且幾乎無恢復期唷
最後我是選擇用薇塑啦!比較安全而且傷口又小~
診所則是選擇我隔壁鄰居推薦的悠美診所,
因為他知道我一直有這個困擾,說不定也曾經造成他的困擾過(囧)
所以他上次就跟我說有一種療法"薇塑"可以除狐臭, 做完後還可以馬上回去工作
心動之餘就去做了~呵呵~手術過程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做完之後~我還開心的去吃家庭聚餐...
現在~我可以很勇敢的跟大家說~再靠近一點~可以在靠近一點~~因為我很香拉!!!!
給你薇塑的介紹~^^~祝你跟我一起擺脫臭臭變香香喔!
易夏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article-3466.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振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