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汗腺應該是治療狐臭的方法,我是手汗症的困擾去開刀,開刀後汗真的會轉移到其他的位置,像腋下流汗就是其中之ㄧ,我之前是去看神經外科,是用雷射悍燒的方式把神經燒斷,醫生是說有的人上午開完刀下午就可以出院了,不過我個人是在醫院足足痛了三天,出院時還是靠打一針止痛才走的出去,後來從某篇報導得知三年後有可能復發,所以複診有詢問醫生,醫生的解釋是有部分的人神經燒斷後會在接合,而且不能夠再做一次手術,我是已經做四年多了還好沒白痛,不過汗轉移的部位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喔!像是跨下、大腿、前胸、後背......反正以前不流的地方現在都會流汗了,建議你可以先想想清楚再決定。

PS:我手汗症手術是健保有幾付的,你腋下多汗的問題能否開刀解決我就不清楚了,建議你先到大醫院的神經外科去掛���詢問,一般診所應該沒有這種手術吧(要全身麻醉喔)!至於疤痕在腋下與胸平行的地方,大約一公分吧!我自己是很少會去看啦!不過跟我朋友去做胸部整形的疤很像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易夏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article-3466.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振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