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其實是因為身體分泌的汗液與細菌分解形成的,
汗液被細菌分解所散發出的不好聞的味道那就叫狐臭。
所以你的情況應該就是狐臭沒有錯,狐臭主要是跟遺傳或荷爾蒙有關,
如果是要完全根治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手術的方式才能完全根除,
但傳統手術是用開刀的方式將頂漿腺刮除,或是利用電燒的方式把它燒除,
但其實這兩種都有一定的風險在!!
如果一是經驗不足或是電��的雷射能量過高都有可能會造成傷口灼傷或是傷口潰爛的情況,
而且傳統除狐臭手術還會留下長長的疤…

我兒子也有狐臭的問題,他因為狐臭而常被同學取笑和排擠,
我沒想過原來狐臭是會影響人際關係的,好險他還沒有被欺負
所以就帶我兒子去做狐臭治療,我查了很多資料找到一種很安全的狐臭治療方法叫「薇塑」,
薇塑是利用特殊超聲能量讓頂漿腺與汗腺失去分泌腺體的功能,很安全而且效果跟傳統手術一樣好,
這種跟電燒不一樣,薇塑的超聲能量不會造成皮膚灼傷,我兒子現在都治好了,他也恢復了自信!
腋下也沒有可怕的長長疤痕,陪他去作手術的那天本來還說他不想做了,他怕痛怕留疤
現在是真的很開心,覺得錢不是白花的:D 疤痕也看不太到
你如果要去做的話推薦你去悠美診所做,我帶我兒子去那裏做的,醫師技術很好,而且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狐臭要趕快去治療,不然真的會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參考資料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易夏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article-3466.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振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